Story 溫馨小故事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

苗栗|幫助毛孩子溫飽

與「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 」合作,毛孩集食愛不斷糧,常有民眾來賣場為自家寵物採買飼料或罐頭時,也希望能推己及人幫助流浪動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因此成立物資媒合平台提供民眾安心捐贈方式,方便民眾至賣場隨手做愛心。全臺家樂福共有67家門市參與浪浪食物募集活動,專門募集貓狗使用的物資,貓狗罐頭,寵物洗沐用品,都可捐贈,所有募集到的犬貓飼料物資由合法單位領回,供照護流浪動物。合作夥伴負責把關,資訊透明公開每個月也回報物資收取發放的數據,謹慎對待民眾的愛心捐贈,每一筆物資、善款皆會妥善運用,相信在眾人為毛寶貝努力下,每一份愛的溫暖都會得以延續,化作力量,增加毛寶貝認養機會。

合作之收取門市:德安店、中清店、青海店、文心店、大墩店、太平店、豐原店。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耗費十六年光陰,拯救上千隻浪浪的陳愛媽----
親力親為的陳愛媽一條龍作業,從抓紮-救援醫療-送養,都自己來。

「中途之家還不算真正的家,我最終目的,是要替流浪貓狗找到真正愛他們的領養人,擁有一個溫暖的家,終結被棄養的命運。」

每週六日位於台中勤美送養會是陳愛媽最重要的活動。
※持續招募六日送養會志工,可私訊協會FB、IG報名

協會創辦人陳愛媽16年來每日工作:
1.遊蕩貓犬抓紮並打預防針、做健康追蹤
2.解決遊蕩貓犬與當地環境、居民之間的衝突等問題
3.急難救援傷病的浪浪送醫治療
4.全年無休送養治療好的健康貓狗,幫他們找到幸福的家
5.園區內照顧無法自行生存的殘缺浪浪

陳愛媽自掏腰包租下苗栗通霄海邊附近的廢棄養豬場打造成幸福狗園。
使流浪毛孩們能有遮風避雨的園地,一有經費就會更新更適合牠們的建設。
打造毛孩們可以自由地在戶外曬太陽、下雨時也能躲到屋簷下,
更有專門訂製給浪浪的上下舖鐵床、多間安養老病犬的小房間。
*2022預計募款買地建造新園區,規劃更適合老病犬安置與狗狗們活動空間
並設計送養互動空間給領養人與志工們,讓大家更了解流浪貓狗與生命教育*

幸福狗園原則:
1.不關籠不綁繩。

2.不超收擁擠,每隻平均有三坪生活空間。

3.每月給予蚤不到、心絲蟲預防藥。每年施打預防針

堅持浪貓浪犬有健康與好的生活品質,送養嚴格篩選把關,
必須照顧得比陳愛媽還好才放心送養到新家庭,確保他們的下半輩子是幸福過生活。

活動標籤

將感動分享出去

家樂福「浪浪食物募集」計畫

【捐贈方式:可以將貓狗食、罐頭、毛孩用品......等,拿到家樂福門市,會有浪浪食物募集箱,放到花車上即可完成捐贈】毛孩集食愛不斷糧,常有民眾來賣場為自家寵物採買飼料或罐頭時,也希望能推己及人幫助流浪動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幫忙,因此從2018年開始成立物資媒合平台提供民眾安心捐贈方式,方便民眾至賣場隨手做愛心。全臺家樂福共有66家門市參與浪浪食物募集活動,專門募集貓狗使用的物資,貓狗罐頭,寵物洗沐用品,都可捐贈,所有募集到的犬貓飼料物資由合法單位領回,供照護流浪動物。合作夥伴負責把關,資訊透明公開每個月也回報物資收取發放的數據,謹慎對待民眾的愛心捐贈,每一筆物資、善款皆會妥善運用,相信在眾人為毛寶貝努力下,每一份愛的溫暖都會得以延續,化作力量,增加毛寶貝認養機會。

了解更多
更多故事
不再是別人眼中的自己,從十鼓開始看見自己
#台東孩子的書屋
#十鼓
#看見自己
#橋頭糖廠
【與未來有約-成果分享】2023基隆家扶中心 玩轉學校 公民領導力培訓
#與未來有約
#基隆家扶中心
#玩轉學校
#公民領導力培訓
#共玩聚落

第一手消息

收到第一手消息

零錢捐款

產生影響力

產生更多影響力